LAS^^

LAS^^

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長相思 不相離

看完了 長相思I
裏頭有太多太多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
他堅定地說:不會再有第二次... 不管什麽原因都不會讓你想要倚靠一下時,卻找不到我...
他說他不會離開 會永遠聽他的話...
他因為他把他當塗山暻而黯然...
因他把他當十七而雀躍...
自卑的他向他表白 讓他承諾十五年守住他的心 不讓任何人入住...
還有她輕吻他 他害羞的躲開 只在她額間緋紅上落下輕吻 反讓他冰涼的心暖和起來 只想和她永不分離...
她因他失聯而鬧別扭...
太多他們的畫面 甜死我了 (*¯︶¯*)

當然另一方面 我還是琢磨不到相柳的心思
我絕對是十七派的
卻也希望 能否?
讓小夭和相柳 能延續改寫蚩尤阿珩的悲戀?
這只是心底小小小小的期盼
但衷心希望 小六十七能圓滿
而她盼的 不過是個能為她舍棄一切的男子...... 誰......又做得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