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LAS^^

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長相思 思無涯 ♥

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相柳了
原來愛 真的可以不求回報
他那麽淡漠 那麼逍遙不羈
但往往 眼神一落下 是無盡的溫柔
但四目相交 她看見的只有冷淡
因為他知道 她心裏有人
看似人人俱惡的九頭妖
愛上了 卻是謙謙君子
曾經我以為 暻的溫柔也是淡淡的
唯一的期盼 是她心裏只讓他停駐
可是原來 相柳連那份回報 卻不奢望
他只希望 她有人相依 有地為家 然後 願她一生平安喜樂
就連他知道暻死了 他唯一的希望也是她能好好的活著
我很羞愧 我曾小人地以為他會利用她的承諾逼她放棄幸福
卻不知 是他一步一步慢慢地幫她堆建幸福
幫她解了情人蠱 從此 他再也感受不到她了 最後的羈絆都斷了
因為他說過 將軍最好的結局就是戰死 而他舍不得她死
所以.....
他死了 而我哭了

我好想好想知道 他問她 你最想於誰永遠在一起 她的猶豫 是因為沒想過
還是因為 答案不是從小相扶持的顓頊
也不是她付予真心 想為其妻的暻
而是那個以命續她命 在她失意時長伴左右的相柳?

不過小六和十七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很高興 至少 圓了阿珩的不幸
要不是暻死得太突然和敷衍
我還真的以為或許他再也回不來了
可是他是她的十七 既然她決定等 他怎能叫她失望?
所有的痛 所有的苦 所有的甜 都結了幸福果
所以... 他們幸福 而我又哭了

最後是顓頊 真的很討厭他
可能我一直視他為哥哥
我真的不能接受 他要娶小夭
他還為此 把暻除去
殊不知 他把她的心也殺了
當她知道一切都是他做的
她崩潰了 而我哭斷腸了
他還死性不改 望黃帝成全?!!
my god!!!  他是覺得 他得不到也別想暻得到嗎?
他還問 如果是暻想殺他
小夭會怎樣 ?拜托!
不要侮辱我的十七
小夭只答:暻不會 因為他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真是一百個顓頊 都比不上一個相柳!!!

最後我要大大的贊謝我又愛又恨的桐華 你又讓我驚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