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LAS^^

Wednesday 9 July 2014

謝謝Oscar!
聽起來很馬後炮 可是其實只要你們不放棄 輸了比賽也可以很驕傲
而親愛的教練 這是你換下卡卡的下場
我不相信他的實力不如現在的任何一個人
你的recovery plan design得不是很好哦

然後neymar不要傷心失望 你的球迷會挺你的
多少年我都願意等
等你回來的時候 10-0幹掉囂張的德國隊!
【或許他們很快就被阿根廷幹掉了】

ps: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我怎樣看 德國隊員幾帥我都看不上眼
      完全沒feel啊
       我就是護短 不爽的話滾遠點

明天還有阿根廷 messi加油! 幫你teammate報仇!


我還是很愛巴西足球隊 要笑讓他們去笑
他們只是贏在實力的懸殊 然後利用這個差距來製造“記錄”
我相信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
巴西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