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LAS^^

Monday 7 July 2014

謝謝你的正能量 只要我還相信 夢想就不會破滅

自從neymar受傷以後 我整個情緒低落到爆表
有很多人都問我 有必要嗎?
我問自己 有必要嗎?
有啊 他們覺得無所謂 因為破滅的不是他們的夢想

12年了 我追隨了巴西12年了
自從小學那一次被羅納多超強球技震撼住后
巴西一直是我心中的足神
所以不管是不是盲目 我就是覺得巴西是最強的
上一屆帥哥卡卡 只帶巴西到8強
我不想埋怨 因為我知道 以他們的實力 的確很難走得遠
可是今年不同啊
今年的巴西 有梅西都認同的neymar
我好久沒有這麼亢奮 這麼期待了
16強的時候 我好怕他的腿傷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
不好過還好他熬住了

這次不一樣 傷到了脊椎 分分鐘都沒法再踢球了

當時還是被抬走的 整個心都不在比賽上了


看到這個video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可是眼淚自己就流了








“  My dream is not over. 
It was stopped by a hit
  BUT IT IS STILL ALIVE. 


貼心網民的翻譯 又讓我崩潰了
好好養傷 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你的 我們2018再見
我才不管什麼謠言 
如果連我都不相信你們 我也沒資格喜歡你們
我已經準備好了 會陪你們到最後一刻
巴西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